评价:2020款别克微蓝和广汽丰田iA5怎么样?

时间:2022-01-05 07:53:3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0款别克微蓝410KM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10kW,马力15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老款车型相比,该车起步时动力响应更快。根据官方数据,0-5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6秒。

微蓝车油门和刹车的脚感差别很大,刹车前部有很多空位置。如果轻踩,没有明显的刹车感。如果在车速高的时候需要再次踩下,可以起到正向制动的效果,但是油门还是很灵敏的。如果轻踩到底,车速很直接。

别克微蓝给出的官方最高车速为150 km/h,从实际驾驶中可以感受到,将车速提升到120 km/h非常容易,近期将对别克微蓝的加速、制动、功耗、最大续航里程等进行详细测试评估。

微蓝转向令人惊讶,不说它有多精准,但低速时方向盘的轻盈感非常方便,提速时立即变重的转向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电动车扭力强度低可能难以控制的安全问题。

微蓝车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普通模式、运动模式和经济模式。同时,动能回收有三个级别可以设置。从低到高,在最高状态下,恢复制动感显著,很像轻踩刹车的感觉。

丰田iA5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信息丰富。显示的页面有经典主题和科技主题两种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切换,导航地图可以放大显示,观看起来更加方便。

页面提供了低压电池电压、瞬时功耗和短期记忆、动力电池等信息。全系统标配了带轮胎温度显示的胎压监测装置,方便查看。此外,它还提供了三种背景颜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