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发现的现代VelosterN热舱口盖穿着2021年的车身设计

时间:2022-01-05 10:10: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Veloster N性能孵化的原型版本已经在纽伯格森林找到,这从本质上证实了在不久的将来会有适当的性能迭代。现代是韩国品牌的表演部门。大家可能还记得几个月前发布的i30N。嗯,看起来公司正在计划为专用车系列的第二款车型设计一款经过微调的Veloster。传闻其他车型,包括N版途胜SUV。

通过原型车的外观,N部门正在与全新Veloster合作,更先进的大灯和更新的前格栅就体现了这一点,前格栅也沿用了最新i30上格栅的设计步骤。似乎有一些新的LED尾灯和重新设计的较低和扩散区在后面。

至于n增强。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多支柱的舱口扰流板让它看起来像一辆拉力车,而前部有一个低前下巴扰流板,一个大的进气口和侧面的拱形轮拱,包括大型合金车轮。

发动机的声音让人想起我们在纽伯格森林赛道听到的i30N。我们猜测它将配备相同的单元。这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4千瓦或202千瓦的功率,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变体。现代可能会决定只有一个选择适合运动版Veloster。

发动机排气时会发出独特的运动音符,比一碗“米泡”还响。通过它的声音,会提供手动,还会提供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