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世界上最大的露营车售价 250 万美元

时间:2022-01-05 10:34:11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威尔史密斯拥有的最大的移动房屋之一。演员为自己设计的订单。这种豪华住宅的成本为250万美元,相当于1 85亿卢布。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威尔史密斯拥有的最大的移动房屋之一。演员为自己设计的订单。这种豪华住宅的成本为250万美元,相当于1.85亿卢布。

这座巨大的移动房屋的开发商将其命名为安德 森移动庄园,翻译过来就是“安德森的移动庄园”。这辆露营车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豪宅。

该设计允许您将墙壁分开,抬高屋顶。豪华露营车是一座 2 层高的移动房屋。需要注意的是,整个房屋的总面积为110 m2。该指标可与最真实公寓的参数相媲美。

在露营车的主要客厅中,有一个宽敞的大厅,可容纳 30 人,专为观看电影而设计。大厨房以其别致而昂贵的饰面令人印象深刻。

卧室配有一张双人床,如有必要,可将其转换为沙发。有可以变身更衣室的装置,也有单独的更衣室。

现在,演员没有将露营者用于其预期目的。这辆车出租的价格相当可观:每天 9,000 美元(670,000 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