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推出限量版 DS 3 CROSSBACK

时间:2022-01-05 10:34:11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DS 公司推出了 DS 3 的特别版。新产品被命名为 DS 3 CROSSBACK TOITS DE PARIS 限量版。据制造商 DS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DS 公司推出了 DS 3 的特别版。新产品被命名为 DS 3 CROSSBACK TOITS DE PARIS 限量版。

据制造商 DS 称,DS 3 特别版的灵感来自法国的屋顶。19世纪,拿破仑三世下令开展城市规划工作,改变城市面貌。这种应用风格长期被其他国家复制,艺术家们从中找到了灵感。

限量版 DS 3 Crossback 基于 Bastille 装饰级别。有 5 种车身颜色可供客户选择。所有情况下的屋顶都采用相同的格式 - 使用独家颜色 Carat Grey。

该车的另一个​​显着特点是车身前后都有铭牌。它们代表了法国重要的地方缩影。新颖之处在于镀铬格栅装饰。整套包括18英寸灰色轮毂,以及SUV轮胎。

发动机的范围很广 - 100% 电动机,带有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汽油,以及带有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柴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