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编制了一份 2021 年最佳跨界车清单

时间:2022-01-05 10:34:10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跨界细分市场在 2021 年成为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专家们对本课程中的最佳模型进行了评级。JDPower & Associates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跨界细分市场在 2021 年成为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专家们对本课程中的最佳模型进行了评级。

JDPower & Associates 分享了自己的过去一年最佳 SUV 名单。他们以用户评论为基础。如果报告了任何问题或故障,该模型将获得扣分。

BMW 品牌的三款跨界车——X4、X6 和 X7——同时被纳入评级。这些车辆因其迷人的设计而受到称赞。反过来,X4 已被公认为可靠的车辆。起亚 Sportage 和 Soul 也被添加到最佳 SUV 列表中。

雷克萨斯没有袖手旁观。在这个品牌的系列中,专家们已经确定了 RX 和 UX。在这种情况下,重点放在高质量的饰面上。在车型中,Nissan Murano 引人注目,它具有多功能内饰、全轮驱动系统和 V6 发动机。

路虎卫士和沃尔沃 XC40 位列最佳跨界车之列。英国车型因其粗犷的造型而备受推崇,而沃尔沃因其安全性而备受推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