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汽车的创造历史可以追溯到二十世纪

时间:2022-01-05 10:34:10来源:
导读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兰博基尼汽车的创造历史可以追溯到二十世纪。战后时期,曾多次尝试征服世界汽车工业,但大部分车型都停留在纸面上。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兰博基尼汽车的创造历史可以追溯到二十世纪。战后时期,曾多次尝试征服世界汽车工业,但大部分车型都停留在纸面上。兰博基尼并没有被列入他们的数字中,不仅能够取得成功,而且在孵化班中占据一席之地并保持其地位至今。

新车的原型仅意味着汽车行业正在酝酿一场,汽车将彻底改变外观。兰博基尼 350GTV公司的第一个实例于 1963 年在都灵展出,为 Ferruccio Lamborghini 公司的创始人带来了成功。兰博基尼徽章首次出现在 350GTV 上。但是这辆车仍然停留在原型阶段,尽管它为它的创造者带来了成功。

1966 年,兰博基尼 400GT 取代了原型 350GTV。这款车型配备了原350GTV概念设计所不具备的后排座椅,并带来了足够的资金研发出豪华的新车型兰博基尼Miura,在各大车展上大放异彩。

兰博基尼 Miura原型车在 350GTV 推出两年后于 1965 年都灵车展上展出。一年后的 1966 年,一款配备四升发动机的成熟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前百,该车5.7秒加速,最高时速290公里/小时。兰博基尼 Miura 不仅以其奢华的设计,而且在技术装备上都超越了当时生产的所有汽车。

第一辆量产车是兰博基尼 Miura P400 S,第一款改装车出现在 1969 年。与其前辈不同的是,该车获得了更新的内饰、通风制动盘以及电动车窗,发动机功率增加到 370 马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