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有哪些变化等待司机

时间:2022-01-05 10:34:09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2022 年司机应该警惕什么,以及今天正在生效的变化。缺乏技术检查的处罚。该检查程序现在仅对商用车辆是强制性的。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2022 年司机应该警惕什么,以及今天正在生效的变化。

缺乏技术检查的处罚。该检查程序现在仅对商用车辆是强制性的。乘用车和机动车辆只有在所有者变更或结构发生变化时才应进行维护。无论是否有诊断卡,交警都会在道路上检查车辆以识别故障,并将其记录在摄像机上。如果汽车不安全,车主将被罚款 2,000 卢布。

狱中的潇洒男子。现在,司机将因严重违规行为被罚款 200,000 卢布,例如,无视禁止标志或道路标记。对于交通警察检查员记录的屡次违规行为,鲁莽的司机可能会被起诉,随后最多可被判入狱两年。

寿命。官员们打算一劳永逸地结束酒后驾车。根据正在审议的法案,醉酒司机将被剥夺终身权利。这不仅适用于汽车,也适用于拖拉机、飞机和其他设备。

参加考试。如果在体检过程中,精神科医生和麻醉师发现他们有偏差,则一个人必须通过尿液和血液检查才能获得无病理证明,并从 3 月 1 日起获得医疗证明。

尸检会显示。现在,如果怀疑汽车、武器或处于酒精或药物中毒状态的司机存在非法物质,执法人员将能够自由进入沙龙,打破门窗。

消费税将上升。从2022年1月9日起,根据央行指示,汽车关税走廊扩大10%,公交车扩大5%,出租车扩大30%。OSAGO 的成本现在将受到驾驶者的年龄和经验的影响。从4月1日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生命健康损害的赔偿限额从50万卢布提高到200万卢布。如果代表与全俄人民阵线就这些修正案达成一致,则由倒下的树木和冰柱造成的缺陷也将包含在保险范围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