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2020款沃尔沃XC60和陆风荣耀怎么样?

时间:2022-01-05 10:46: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0款沃尔沃XC60配备了飞行员辅助系统,该系统使用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通过识别清晰的道路标线而不跟随前车,可以进行飞行员辅助驾驶并平稳转弯,即使车速高达130 km/h也能在车道中央保持平稳行驶。

有了全系标配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在最高时速200km/h范围内可与前方车辆保持适当距离,为日常驾驶带来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体验。一旦手不接触方向盘超过10秒,车辆将进入报警模式并取消辅助模式。

荣耀汽车领和Auto Smart都是陆风荣耀的中高配车型,在配置上也有很大的不同。例如,这款汽车智能设备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等。

另外是辅助和控制配置,倒车影像升级为360度全景影像,巡航控制升级为自适应巡航。此外,在座椅配置方面,还包括主驾驶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功能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