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将推出DiscoverySport 今年夏天进行了大幅改装

时间:2022-01-05 11:04: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路虎将在今年夏天发布一款经过大幅更新的“Discovery Sport”,旨在夺回包括沃尔沃XC60在内的最新一代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沃尔沃XC60以2比1击败了路虎。

Discovery Sport是汽车制造商最畅销的车型,这对于成功至关重要,因为捷豹路虎正试图扭转公司的命运。2018年,路虎销量同比下降6.9%。本月初,捷豹路虎确认有4500人失业。

探索运动是路虎希望今年做出重大改变的三款车型之一。去年底发布的新Evoque将于4月推出,修改后的Discovery Sport将于10月交付。另一个关键工具是新的Defender,它将在2020年上市之前在秋季公开。

自2014年推出以来,取代Freelander的Discovery Sport迄今只收到少量更新。相比之下,今年更广泛的变化将使Discovery Sport至少持续到2023年,届时将推出全新的车型。

全新的结构和完全翻新的内饰将是这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外部调整将非常微妙,将全面提升当前的设计,并更新大灯和保险杠。

目前位于D8平台上,更新后的Discovery Sport被移至Premium水平结构,这是新Evoque的基础。至关重要的是,这种混合材料平台可以实现电气化,并创造更多的内部空间。

在内部,Discovery Sport将采用完全翻新的内饰与第二代Evoque紧密呼应。长期以来,这款车型一直需要更现代的座舱来吸引买家,并与其他路虎系列保持一致。在过去的两年里,大多数路虎都采用了新的内饰。

路虎的伦理纺织品将投放市场,旨在取代皮革,整个塑料的质量将比以前更高。

它还将提供Touch Pro Duo,这是迄今为止汽车制造商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中央控制台有两个屏幕。其他车载技术将包括多个USB插槽、4G wi-fi热点以及卫星导航和应用的空中更新。

与新款Evoque一样,Discovery Sport的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的话)柴油动力和汽油动力动力系统都将采用48V轻型混合动力系统。路虎声称,该品牌伍尔弗汉普顿工厂生产的2.0升Ingenium发动机将采用皮带驱动的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可帮助提高效率高达6%。

Discovery Discovery目前没有计划,但预计明年搭载全新三缸汽油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续航里程将达到50英里。将像以前一样提供两轮和四轮驱动。

从赢创学到的其他技术包括创新的Clearsight地面视图。多个摄像头进入触摸屏,显示车前车下的内容。该系统本质上使引擎盖透明,这是为越野和路边停车而创建的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