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正式发布了历史上最后一款威龙车型 即GrandSportVitesseLaFinale

时间:2022-01-05 12:05: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汽车世界的痛苦时刻,布加迪正式发布了历史上最后一款威龙车型,即Grand Sport Vitesse La压轴。由于它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布加迪将在瑞士车展上生产第一款也是最后一款威龙车型(1号、2号和450号)。

莫尔舍姆生产线的450辊车采用与第一辆布加迪威龙相同的配色方案完成,布加迪威龙采用红色和黑色制造,碳纤维外露。

常规Grand Sport Vitesse的动力总成保持不变,但如果882kW的功率和1500Nm的扭矩还不足以满足你的需求,你应该认真考虑送自己去精神病院。它可以推动大型轿跑车达到408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在威龙内部,双色调方案延续,红色碳纤维装饰、米色丝绸皮革座椅、红色点缀以及布加迪的特殊刺绣大象(以La压轴这个词作为主播)都被凸显出来。

布加迪总裁Wolfgang Schreiber表示,尽管不要过于眼花缭乱和困惑,“借助下一款布加迪车型,我们旨在巩固和扩大我们与威龙建立的市场领先地位.我们的挑战是尽最大努力做得更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