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雪佛兰Solod和新款Solod怎么样?

时间:2022-01-05 12:23:4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这次拍摄的2019款雪佛兰Solod LTZ Crew Cab版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6128毫米、2063毫米和1990毫米。即使放在拖头旁边,动量也不会随风落下。6米多的长度和近2米的高度让它看起来霸气十足,充分展现了美式皮卡的风格。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一代Solod提供了8种不同的版本:工作卡车、定制Trail Boss、LT、LT Trail Boss、RST、LTZ和High Country8,外观和配置各不相同。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客货舱的不同需求,选择不同长度的客舱和货舱。

这是一个非常有男子气概的内饰,因为一块块‘肌肉’随处可见,而且雪佛兰Solod非常大胆,完全不需要任何复杂的造型。整个中控台形似大平板,扶手宽大。想象一下坐在这个驾驶座上。有什么压迫感?有人能告诉我吗?

虽然索洛德的工作车有很强的属性,但在内饰材料上看起来并不寒酸。中控台上部采用软质材料,空调出风口周围有缝线。方向盘看起来和我们刚刚测试的Blazer一样。它在那辆车上看起来很过时,但在索洛德上完全正确。

Solod仪表盘的设计没有复杂的元素,但感觉有些夸张。主要原因是前四小盘太高调,很难不引人注目。仪表盘的造型可能会给人一种有点非主流的感觉,所以最主流的地方就是仪表盘中央的4.2英寸信息显示屏。

索洛德门板的造型看起来也很“大”,最赏心悦目的是厚重的扶手,但车窗的一键升降在前排才有这种处理。

索洛德的椅子很美式,很大很大胆,中央的扶手箱很大,就像一个小柜子。停车的时候可以当牌桌斗地主,开车的时候也可以让姿势更舒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