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EcoBoost获得2020工厂高性能套装

时间:2022-01-05 14:41: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0年福特野马的好消息是期待已久的700马力以上的全新谢尔比GT500的发布,但这家汽车公司也在阵容的另一端增加了一些性能。EcoBoost Mustang的基础车型将在2020年配备2.3L高性能套件,这将提高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扩大峰值扭矩带,并增加Mustang GT的一些性能部件,打造一辆专为称霸autocross场景的小型马车。

2.3L高性能套件的关键方面-正如您所料-基本野马的四缸EcoBoost发动机。这款套装从压铸合金发动机缸体和高性能气缸盖开始,与Focus RS上的设置类似,增加了63毫米双涡管涡轮压缩机,比基本EcoBoost上的蜗牛大5%。

这些功能可以提供330马力和350磅-英尺的扭矩,并提供更宽的动力带,可以改善每个加速区。福特预计野马将采用EcoBoost高性能套件,在4秒的中速范围内从60停到60,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

“这不仅是标准2.3升EcoBoost的马力增益,更宽的扭矩曲线可以在2500至5,300 rpm之间提供90%的峰值扭矩,比基本EcoBoost发动机宽40%,”Mustang的Carl Widmann说。总工程师。“此外,在6500转/分的红线上,马力依然强劲——为发烧友和周末自动佩戴者提供了更多可用的动力和扭矩。”

换句话说,这种额外的动力使基本野马在短端更快,在中端更强,在大端更快。

该套件可以配备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也可以用作轿跑车或敞篷车。定价将在更接近经销商发布时公布,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出。

Musgt高性能零件

福特希望2.3L高性能套件不仅能增加动力,因此团队增加了一系列来自V8动力野马GT的高性能位。这包括前转子超过13.9英寸的四活塞制动卡钳、32毫米实心前摆杆、管状24英寸后摆杆、电子转向系统的独特色调、驾驶模式的特殊校准、3.55英寸后差速器、特定包装的19x9英寸车轮和GT风钻,包括前分离器、腹部底盘和制动器冷却坡道。

EcoBoost处理包

最后,选择2.3L高性能包的Mustang基础版买家可以增加新的EcoBoost处理包。这增加了半金属刹车片,Torsen 3.55限滑差速器,特别校准的MagneRide减震器,强大的后摆杆,19x9.5英寸车轮和265/40/19倍耐力P Zero Corsa4轮胎。这套衣服只适用于轿跑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