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热衷于向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超级跑车 作为品牌的光环车型

时间:2022-01-05 14:58:2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热衷于将一款全新的超级跑车引入市场,作为品牌的光环车型。这是我们听了一段时间的信息,但我们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研发负责人克劳斯弗洛里(Klaus Florig)透露,他正在努力打造一款超级跑车。

周三报告巫妖神父的意见。这位高管表示,这样的车可能会在2021年出现,但没有确认项目是否已经完成。他称这种车为“个人愿望”,并补充道,“只要我们有i8的生命周期,我们就有机会制造这种车。”

目前还不清楚Fr hlich设想的超级跑车是i8的继任者还是完全独立的汽车,尽管他确实表示,他希望任何超级跑车项目都将从i8的铝和碳纤维平台开始。他说:“底盘结实、结实、轻便,我想用它做第二代。”

此外,他假设宝马超级跑车仍然可以容纳符合当前i8的内燃机和电机。不过i8几乎算不上超级跑车,其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和电机的总功率为369马力。对于新兴的超级跑车项目,Fr hlich认为600马力是一个可行的标杆,车的重量不会超过两吨。至于发动机部分,四缸或六缸发动机可以报告超级跑车与电池和电机的组合。

当然,超级跑车将使用提议的混合动力装置进行全轮驱动,这似乎是未来的趋势。

现在,这种车的未来取决于合适的商业案例。Fr hlich承认,这类车的市场很小,但“光环”效应可能有助于提升整体品牌。新超级跑车的想法也并不新鲜。2014年的报告称宝马i9超级跑车为庆祝百年华诞。很明显,2016年已经过去了,但这种车的计划可能会一直存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