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5最新消息:马自达拒绝向故障车辆车主退款违反了《澳大利亚消费者法》

时间:2022-01-05 15:46:11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联邦法院裁定,经过两年的法律纠纷,马自达澳洲公司误导了一些有汽车问题的客户。

马自达被发现向9名消费者作出虚假或误导性陈述。尽管车主新车多次出现严重故障,仍拒绝提供全额退款——,这是《澳大利亚消费者法》保障的权利。

ACCC董事长罗德西姆斯在裁决后表示:“马自达与消费者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通常是几个月内每天几次,这误导了消费者的权利。”

“马自达对这些消费者的行为不仅是法官所说的骇人听闻的客户服务,而且严重违反了法律。”

尽管多次尝试修理汽车——包括在一个案例中更换多达三个发动机——,但该公司告诉其客户,如果车主支付了一大笔钱,他们只会获得部分退款或更换汽车。

“给新车行业的信息很明确。消费者的权利是没有商量余地的,不能对消费者进行扭曲,”Simms说。

“如果车辆在合理时间内无法维修或根本无法维修,根据澳大利亚消费者法,消费者有权要求退款或更换。”

然而,尽管法院认定汽车公司做出了虚假或误导性陈述,但它不同意ACCC关于“不合理行为”的指控。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的一名发言人告诉哪家汽车公司,该公司正在认真考虑联邦法院的裁决,但目前没有进一步的评论。

联邦法院稍后将对处罚做出裁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