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本田ClarityFCV氢动力汽车抵达英国

时间:2022-01-05 16:00:0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首批氢燃料电池本田Clarity FCV车已抵达欧洲和英国,并将参与“创新汽车氢”项目。

一年多前,本田Clarity FCV在丰田车展上亮相,如今终于在英国和欧洲上市。

我们不完全确定本田是否计划将Clarity出售给任何在英国交易本田的经销商,但本周抵达的六家Clarity中的一些最终将成为伦敦的客户,并成为HyFIVE示范项目氢的一部分。

Clarity与丰田Mirai未来组合和现代ix35 FCEV竞争,以吸引购车者采用氢燃料电池汽车,但可悲的是,这是一场硬仗。

尽管氢燃料电池可能提供比BEV更好的解决方案——当然,除非电池技术取得突破——但低体积成本和基础设施加油的双重障碍可能会使政府资助的FCEV获得采用。

然而,由于本田、丰田和现代仍在追求FCEV梦,一切都没有失去。HyFIVE项目正在尽最大努力鼓励基础设施的发展和对FCV的了解。

本田在欧洲的燃料电池人托马斯布拉克曼说:

本田拥有30多年的研发经验,一直是氢燃料电池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之一。这些车辆进入欧洲和本田参与HyFIVE是本田将这一技术完全商业化的下一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