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最新消息:大众阿特拉斯和阿特拉斯Cross Sport因安全气囊意外展开被召回

时间:2022-01-05 16:01:16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由于意外的安全气囊展开问题,2021款大众阿特拉斯和2020-2021款阿特拉斯Cross Sport正在召回中。大众总共带回了54429辆汽车。其中,35449人来自阿特拉斯人群,18980人来自阿特拉斯十字体育。

问题源于空调排水管制造不当,导致堵塞。如果管道堵塞,水会漏入车内并接触气囊模块。大众继续表示,如果控制模块漏水,可能会导致系统故障,最糟糕的是安全气囊随意展开。是的,这意味着如果上面所有的星星都对齐,气囊可能随时关闭。

大众并没有说所有情况下都会这样,但如果检测到模块故障,安全气囊警示灯可能会亮起。

大众的维修措施将包括检查排水管,必要时维修排水管。——大众表示,预计受影响的召回人群不到1%。如果管道需要维修,大众也将更换新的安全气囊控制单元。与任何召回一样,所有工作都将免费为客户完成。

根据召回文件,如果你的阿特拉斯是召回组的一员,预计你将在1月14日左右收到通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