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点击购买功能使购买现代汽车成为一项完全在线的活动

时间:2022-01-06 14:11: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点击购买是现代的一个新网站。买一辆新的现代汽车和在亚马逊购物一样容易。2017年1月6日上线。

现代汽车已经凭借Rockar在网上汽车销售领域脱颖而出,Rockar催生了一个新的网站和两家Rockar门店,一家在Bluewater,另一家在Westfield,事实证明这两家都非常成功。

然而,现代汽车在2014年推出Rockar购车体验时,我们确实说过这显然是汽车销售的未来,但现代汽车通过将线上产品与实体店连接起来,做了一些努力。但是已经没有了。

从2017年1月6日开始,新的现代网站将投入使用,这将使您能够在现代经销商中做几乎所有的事情,除了您可以从舒适的沙发开始,坐在PJ和沙发上。一只手拿着一杯红酒。

点击购买网站提供现代i10、i20、i30、图森、圣达菲,价格固定(不议价,会适合很多人),可通过点击鼠标进行折价、期权、金融分类。

现金支付(嗯,通过银行转账),现代汽车将很快开始工作,交付你的新车,并以旧换新。如果你选择金融,你必须出现在经销商(金融法规)。

现代汽车首席执行官托尼怀特霍恩说:

毫不夸张地说,由于我们在数字商店的成功经验,我们在网上汽车销售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现在,我很高兴能够推出现代自己的网站“点击购买”。

我们花了很多年时间听取客户的意见,结果是“点击购买”:这是一个网站,让购买新车的过程比以前更容易、更简单、更清晰,免去了固定定价的麻烦,只需5分钟就能提供网上购车。这只是现代汽车提供更大客户服务的开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添加更多的功能来点击购买-观看这个空间。

现代全新的“点击购买”网站非常轻松,现代认为你只需5分钟就可以完成购买。

显然,现代已经将现有的分销商带入了采购商品的新阶段,但我们不想透露他们何时成为服务和分销网点。

尽管如此,它仍在改善,经销商网络仍有生命,直到我们都像订购洗衣机一样舒适地订购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