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野马MachE可能会在市场上崭露头角

时间:2022-01-06 19:31:56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虽然很多汽油车主会认为“蓝色椭圆形”Mach-E名不副实的“野马”,但我们可能都同意福特在EV领域采用了这种跨界技术。与“Stang”相比,电动SUV看起来像是远房亲戚,经历了一些可疑的整容手术,但确实给汽车厂商带来了新鲜感。

野马Mach-E可能会在市场上崭露头角

对于基本的精选RWD内饰,这款车的双电机将产生不低于317磅-英尺(430牛米)的综合扭矩输出。还有26匹野马被抢,全部分给后轮驱动。整架喷气式飞机使福特EV能够在5.8秒内加速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其估计行驶距离为230英里/小时(370公里)。

另一方面,PremiumAWD版本可以召唤高达428磅-英尺(580牛米)的残酷扭曲力。这种残酷的轰鸣声传到了所有四个轮子上,仅用4.8秒就把马赫-E从死角推到了60英里/小时。除此之外,估计坏男孩的射程是270英里(435公里)。

现在,野马Mach-E可能会出现在市场上,但调谐器一直在努力增强其低调的美学。其中一家公司被命名为Motion R Design,这是一家来自英国兰开夏郡的备受尊敬的售后制造商。当谈到装饰福特的四轮奇迹时,这些汽车专家将非常乐意处理从Transit到全能Ranger的所有问题。

不久前,我们参观了Motion R的库存,并欣赏了他们在福特狂野卡车上取得的成就。这一次,我们将花一些时间研究这些英国售后市场艺术家如何寻求让电动越野车在视觉上更具吸引力。坦率地说,他们错综复杂的车身套件是对工厂车辆卑鄙设计的极大改进!

在前面,你会发现一个定制的格栅,三个水平百叶窗上都有调谐器的标志。如果改装就此结束,那么这辆车看起来还是比标准车好很多,但是我们才刚刚起步。在格栅下方,我们注意到一组巨大的进气口,吹嘘一些严重的宽体振动来抚慰你的减速器灵魂。

在侧面,返工后的Mach-E被加工成一对两端都是加大的翼子板轮,中间是一条肥大的侧裙。此外,车后仪表盘整齐地装饰着性感的扰流板和窗下厚实的扩散器,让Blue Oval的电动分频器看起来就像是最近在健身房一样。Motion使这些零件中的每一个都由锻造碳纤维编织或传统的2x2碳纤维制成。

果然,没有一套新鞋和一套完整的身体装备。因此,基于普雷斯顿的调谐器与Quantum44合作,获得了Q44 Flow锻造车轮,可容纳五对V形辐条。最重要的是,英国人还通过增加碳纤维门板和平底方向盘,在SUV内饰上施展了神奇的力量。这似乎还不够。他们的客户也可以选择纳帕皮革内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