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宝马推出实时快速陷阱信息订阅服务 价格25美元

时间:2022-01-07 05:16:57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宝马在其ConnectedDrive套件中引入了一项新功能,可以警告驾驶员速度检测设备、交通速度和闯红灯摄像头。

宝马以25美元的价格推出实时快速陷阱信息订阅服务

汽车制造商的交通摄像头信息服务从全国范围内的公共固定和移动交通摄像头定位网络获取信息。此外,它还利用雷达和激光探测器的数据,通过数字仪表盘实时提醒驾驶员。

根据《汽车新闻》报告,宝马将为部分2021款车型提供为期三个月的交通摄像头信息服务试用版。试用期过后,业主只需25美元就可以保留服务15个月。

宝马以25美元的价格推出实时快速陷阱信息订阅服务

Guide Insights的首席研究分析师Sam Abuelsamid说:“几十年来,人们出于同样的目的使用雷达探测器。”“你需要一些钱来让自己放心,你会收到一些预先警告。”

宝马的交通摄像头信息服务使用了HERE Technologies和雪松电子的功能。

HERE Technologies动态内容副总裁Michele Herbst表示:“我非常高兴看到宝马为客户提供下一代Over The Air服务。”“互联、完全嵌入的车辆功能和服务的力量正在重塑驾驶体验。这里自豪地为全球汽车行业提供一个灵活的一站式平台,以满足其所有的位置数据、服务和技术需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