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06日最新消息:凯迪拉克首次亮相下一代响应更快的MagneRide 4.0悬架

时间:2022-01-07 09:02:06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凯迪拉克第四代MagneRide悬架非常适合2021款CT5-V和CT4-V,也将用于2021款CT5 Sport和全新凯雷德。

凯迪拉克首次亮相下一代更快反应的MagneRide 4.0悬架

凯迪拉克表示,MagneRide 4.0的阻尼响应速度提升了45%,成为全球最快的悬架技术。变化包括新的加速度计,更好的磁通量控制和对人体运动的灵敏度提高。

凯迪拉克汽车性能工程师托马斯辛德尔(Thomas Schinderle)表示:“有了MagneRide 4.0,全球响应最快的悬架系统现在速度更快了。”“与我们屡获殊荣的汽车的屡获殊荣的后轮驱动架构结合使用时,其结果是两款市场上响应速度最快的跑车,它们的反射效果改善了已经很高的V系列传承。”

凯迪拉克首次亮相下一代更快反应的MagneRide 4.0悬架

在第四次迭代中,MagneRide的新型车轮加速度计每秒可读取多达1000条道路,从而触发磁流变液中磁荷的变化,从而几乎立即改变振动的阻尼率。

它比以前的系统快四倍,并且可以让工程师调整它来实现驾驶模式之间更明显的差异。

2021年magnetride 4.0 CT4-V和标准版CT5-V的功能和价格分别从45890美元和48790美元起。以2021款CT5 Sport为例,起售价为42,790美元,MagneRide 4.0作为新选装的V Performance套件的一部分提供,这也增加了悬架性能和机械限滑差速器。

在2021款凯雷德中,MagneRide 4.0是Sport和Platinum规格的标准配置,价格分别为86,890美元和101,290美元,而Performance Package则是Premium豪华版内饰的选装配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