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最新消息:2021款大众Amarok V6 580SE价格及规格详情

时间:2022-01-07 09:32:12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将于今年12月推出V6动力的Amarok ute的新变种,限量200辆,售价67,490美元(不含通行费)。

2021大众Amarok V6 580SE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

新款Amarok名为580SE(特别版),基于Highline级别打造,但增加了很多装备,证明其价格从61990美元起。

首先,580SE是Highline Black的20英寸亮黑色轮毂评级,取代了Highline的18英寸轮毂和深色侧踏板。

不锈钢运动杆也可以换成外部颜色相同的模制版本,可以是白色、灰色或黑色。

580SE配备了艺术丝绒装饰座椅,可以加热前排乘客,黑色天花板内饰和支柱,以及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

随身装备包括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黑色电子可调后视镜、镀铬前格栅、伸缩和车身颜色轮拱、前后挡泥板、双区气候控制和多功能驾驶员显示屏。

6.3英寸Discover Media彩色触摸屏具备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卫星导航、语音控制、蓝牙连接等功能,可处理多媒体任务。

出于安全考虑,580SE配备了前后驻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自动大灯和雨刷以及胎压监测系统。

可选设备包括14向可调电动座椅,由维也纳皮革制成,具有加热功能,额外收费3790美元。

50 SE搭载的是大众动力强劲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可输出190千瓦(超载时为200千瓦)的功率和580牛米的扭矩——是市场上输出最高的双驾驶室轿车。

该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通过大众的4Motion四轮驱动(4WD)系统向道路输送动力。

油耗为每百公里8.9升,而Amarok 580SE从零加速到百公里/小时仅需7.3秒。

家用发动机还为大众提供了最新的双驾驶室汽车,制动牵引能力为3500kg。

像所有新的大众澳大利亚汽车一样,Amarok V6 580SE享有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