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9HybridEvo打破纽伯格森林赛道单圈纪录

时间:2022-01-07 09:54: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保时捷919 Hybrid Evo打破纽伯格森林赛道单圈纪录,以148英里/小时的平均速度创造了5分19秒55的成绩。

无论你怎么想,主流汽车厂商都会把产品运到纽伯格森林“改进”自己的操控方式,试图抢占毫无意义的小众纽伯格创纪录时间,这条充满挑战的赛道都将考验性能车到极限。

所以,当一辆车(不管是什么车)出来的时候,就打破了纽伯格森林的单圈纪录,所以你一定要坐下来注意。这正是保时捷通过919混合动力Evo实现的目标。

保时捷919 Hybrid Evo不是量产车,而是保时捷919的发展,保时捷919曾于2005年、2016年和2017年在勒芒获得冠军。然而,保时捷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不必遵守任何特定的竞争法规,从而提供更多的动力和向下的压力。

这意味着它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了改革,配备了新的前扩散器,巨大的后翼,下压力增加了58%,并增加了V4和电机,可以提供1,160bhp的最大功率。

在跑的过程中,两届勒芒冠军蒂莫伯恩哈德紧随其后,保时捷创下了接近230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平均时速148英里/小时,仅用5分19秒55就完成了比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