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本田Ridgeline将在2021年车型年变得强大

时间:2022-01-07 10:02:06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这就是2021年的本田Ridgeline,它受益于一系列升级,应该会扩大它在皮卡买家中的吸引力。

外向的Ridgeline看起来非常柔软,前面板更适合交叉,2021款的外观也强了很多。改变的关键包括从a柱到前部的全新钣金,包括带有动力凸台的新发动机罩、重新设计的翼子板、更新的LED大灯和更直立的格栅。还有一个连接灯的导轨,在Sport配件和Black Edition车型上用亮黑色装饰,在RTL和RTL-E变型上用镀铬装饰。

本田Ridgeline在2021年的模型年中变得坚强

在其他地方,本田为更新的Ridgeline安装了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其中包括大型侧通风口。还有一块突出的滑板。车尾几乎没有变化,但有了新的保险杠和双排气管。所有装饰级别都是标准配置,配备更坚固的18英寸车轮和增加的20毫米履带宽度。

本田Ridgeline在2021年的模型年中变得坚强

想要发表声明的买家可以选择本田Performance Development (HPD)套件,该套件包括独特的格栅、黑色挡泥板手电筒、青铜轮毂和床壁上的特殊HPD图形。图中脊线有HPD包。

内部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但有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一个物理音量旋钮。在Sport内部订购的Ridgeline车型还在座椅上增加了新的布质座垫和撞色缝线,而Sport、RTL和RTL-E车型则配备了新的仪表板、方向盘和中控台配件。

在底盘没有任何变化的情况下,所有变型继续与3.5升VTEC V6发动机一起销售,该发动机可以产生280马力的功率和262磅-英尺(355牛米)的扭矩,并与9速自动变速箱一起使用。前轮驱动是标配,但可以提供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