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定制的雪佛兰HHR穿梭频道El Camino

时间:2022-01-07 10:17:07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21世纪充满了复古风格的汽车,包括克莱斯勒PT Cruiser和重生的Mini Cooper。

雪佛兰在引入SSR和HHR的同时也很有乐趣。尽管后者不如皮卡有趣,但一位HHR车主决定将他的五门掀背车换成两辆卡车。

该定制的雪佛兰HHR接送通道El Camino

该车型目前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的售价为6500美元(5005英镑/5515欧元),Facebook market place是HHR和皮卡的一部分。细节有限,但后门让位于遵循原始模型的定制卡车底盘。

这给卡车带来了高质量的外观,但也有一些缺点。最值得注意的是,没有下拉式尾门或后窗。后者的决定可能会造成一个很大的盲点,但它让车主可以自由地将秃鹰放在乘客舱的后面。

该定制的雪佛兰HHR接送通道El Camino

大部分内饰都保留了下来,但门槛上方增加了一个廉价的领结徽章。领结的设计也可以在后墙上找到,上面覆盖着一些相当悲剧的装饰。

该卡车基于2010年的HHR,并具有FlexFuel功能,因此它具有大约2.2升或2.4升四缸发动机。小型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55马力(116千瓦/157马力),而大型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72马力(128千瓦/174马力)。

无论引擎盖下是什么,里程表的里程是265,000英里(426,476公里)。很多,但如果你在基于HHR的皮卡市场,这是你唯一的选择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