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最新消息:这是C8科尔维特Z06 而不是C8科尔维特大运动

时间:2022-01-07 10:32:05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C8克尔维特原型车的新形象已经在网上亮相,展现了雪佛兰中置发动机跑车的最新发展趋势。不过,虽然有人把它标为C8 Grand Sport,但我们在这里告诉你,它其实是C8克尔维特Z06。

根据通用汽车管理局的消息来源,原型车是C8克尔维特Z06,而不是Grand Sport。目前C8克尔维特大运动的未来有些朦胧,雪佛兰可能根本不会制造C8大运动。相反,Grand Sport可以折叠到即将推出的C8科尔维特E-Ray中,但在撰写本文时,还没有C8科尔维特Grand Sport mu的子代或原型。

这是C8 Corvette Z06,而不是C8 Corvette Grand Sport

至于这里展示的C8克尔维特Z06原型车,我们看到的伪装和外观组件与之前的Z06原型车相同,包括厚重的黑色车身覆盖件、车身面板的黑白伪装以及四角隐藏碳纤维的轮罩。滚轴。

这是C8 Corvette Z06,而不是C8 Corvette Grand Sport

据通用汽车授权公司去年报道,C8科尔维特Z06将配备自然吸气5.5L V8 LT6,其中包括一个平曲柄,双顶置凸轮和32个阀门在8500至9000转/分的范围内。输出功率应约为600马力,扭矩应在480至550磅-英尺之间。该发动机在克尔维特C8上进行了预演。竞争规格的r,Z06铭牌被带回其根源作为一个大气就绪的高铁。

这是C8 Corvette Z06,而不是C8 Corvette Grand Sport

此外,新的Z06预计将提供三个独立的航空套件,具有主动和被动功能。

即将上市的C8轻型护卫舰Z06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抵达2021日历年。

全新C8克尔维特Z06也将是几款速度更快的中置发动机雪佛兰克尔维特变型中的第一款,其中C8 E-Ray、C8 ZR1和C8仿植物怪兽佐拉将在该车型生命周期的后期出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