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纯电动福特F150

时间:2022-01-07 12:02:28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福特确认电动F-150将在汽车制造商Rouge汽车装配厂的新工厂制造后不久,显示卡车前面板的拖车在网上被发现。

这是我们首次看到全电动福特F-150

虽然福特可以轻松决定让F-150的电动版本看起来与内燃机的变体几乎相同,但拖车显示,该卡车至少在前面板上会有独特的设计。

预览图显示,该卡车将配备全宽LED灯条和醒目的日间行车灯。我们还可以看到小型主大灯单元和一个矩形格栅。正如CNET指出的,前端看起来确实有点像Rivian R1T和新福特Bronco之间的混合动力,尽管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在其他地方,我们可以看到F-150 EV的引擎盖形状与其他F-150车型类似,并且还使用了相对较小的后视镜。

这是我们首次看到全电动福特F-150

福特表示,除了外观之外,电动F-150还将配备两个电机,“提供的马力和扭矩将超过目前可用的任何F-150。”这意味着它将比目前的F-150猛禽高450马力和510磅-英尺(691牛米)。福特还确认,电动版车型将是F-150最快的版本,并且它具备“拖重拖车的能力”。紧凑型电动动力系统的使用也将使福特能够将卡车的发动机舱改为宽敞的前行李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