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了解2021年全新雪佛兰开拓者

时间:2022-01-07 12:47:28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2021款雪佛兰开拓者与其前身有很大不同。最初,该铭牌是作为1999年Blazer框架车身的高级版本推出的,然后在2002年车型年扩展为自己的独立车型。开拓者的名字也被用在泰国、澳大利亚等全球市场新兴市场销售的SUV上。由于其可移动的后轮轴和车身框架平台,该越野车也有一个持久和无处不在的态度。

了解2021新款雪佛兰开拓者

因此,虽然开拓者的名字通常与更大框架上的车身产品联系在一起,但最新的开拓者是一款集成的超小型跨界车,可能会吸引非常不同类型的买家。但这正是雪佛兰在2021年推出的雪佛兰开拓者想要的,目前小型跨界车的需求正处于狂热阶段。

由于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的巨大变化,汽车厂商发布了一段短视频,让雪佛兰车迷了解跨界系列的最新内容。雪佛兰关注跨界车的主要领域之一是造型,它将年轻与实用相结合,为年轻购车者提供了两全其美的选择。

了解2021新款雪佛兰开拓者

雪佛兰的设计总监Stuart Norris在视频中表示:“对于开拓者对我们客户的意义以及雪佛兰SUV系列的意义,我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你每天驾驶和使用车辆的方式中许多实用性的完美结合,但它充满了许多个性和个性。上面说我很年轻,在车辆的外观上做了一个理想的选择。”

了解2021新款雪佛兰开拓者

新的2021款雪佛兰开拓者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可用的Activ和RS变体。开拓者Activ适合可能想要露营、钓鱼或进行其他冒险活动的户外客户。因此,它拥有人造前防滑板,汉考克越野轮胎和重新设计的减震器。同时,RS拥有独特的前后饰板、较大的合金车轮、RS徽章等类似配件,营造出运动氛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