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2020宝马X3 M大赛我们喜欢的五件事

时间:2022-01-07 13:18:17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不久前,这个概念还是不可想象的。SUV太高太重,太注重全地形能力,所以没有人能考虑把它放在赛道上的想法。

我们喜欢2020宝马X3 M竞赛的5件事

但现在我们生活在一个SUV主导市场,技术改变游戏规则的时代。也许不可避免的是,这款大功率SUV的出现是运动部件的典型组成部分,通常只用于专注于赛道的汽车。这年头,其实更多的是给人想要的东西。

如果这意味着接受巨大的牺牲,那将是一回事,但事实并非如此。他们确实表现得很好,只有在最极端的情况下,他们才会表现出自己身体风格的缺点,比如以完全倾斜的方式绕过自动交叉赛道。说得好听点,任何打算买其中一个的人都是异类。

因此,如果你把自己算作一个想要SUV的外观和多样化功能,但追求性能导向的豪华车的人,那么我们就来仔细看看五件事,为了平衡,关于市场上较新的选择之一,2020宝马X3 M大赛,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好的地方。经检测,含送货费的价格为101395美元,绝对不是节俭的选择。但和任何宝马一样,它配得上M徽章。是啊,真的。

1.超过500马力?是

和其他竞品车型一样,X3 M竞品比标准的X3 M更具冲击力,其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总输出功率为503马力,增加了30马力。扭矩输出在442磅-英尺时相同,但曲线在5950转/分时达到峰值。所有这些都是通过由运动校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和严重偏向后轮的全轮驱动系统实现的。通过四轮驱动运动模式,系统可以肌肉发达,甚至偏向后轮。

2.它的处理能力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如今,在宝马M车上发现的自适应悬架令人难以置信。按下按钮,从舒适模式下的不平整路面平整到超车状态。变速检测助力转向自然无缝。2.171公斤的体重,50到50左右近乎完美的体重分布和低重心也起到了作用。综上所述,X3 M的比赛可以和一辆车一样好处理。要发现这种差异,你需要把它推到一个远远超出大多数所有者的水平。

我们喜欢2020宝马X3 M竞赛的5件事

3.它拥有所有相同的M技能

宝马没有在M工具箱里留下任何东西,因为这辆车是SUV。上述减震器、转向和传动装置可以单独调节,也可以存储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预设按钮中,并通过全数字仪表板进行通信。默认情况下,M2按钮完全关闭稳定性控制,就像其他M车辆一样。不过你还是会在中控台的功能中找到坡道下降控制,以免忘记你购买的产品。

4.仅此而已。

如果你是那种愿意为表现买单但又不特别喜欢炫耀的人,X3 M大赛将为你服务。从外观上看,它与你的朋友让孩子练习曲棍球时使用的助行器水平没有太大区别。引人注目的眼睛会注意到大进气口、亮黑色口音和四个排气管,这是除徽章之外唯一独特的功能。对于我们这些不太防守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华丽的内部装饰

风格是个人品味的问题。我不确定这款车的内饰是否和照片中看到的一样好,但我发现最新的M内饰做得很好,包括。方向盘上的三色别针、夜光头枕标识、可选碳纤维内衬、分层美利奴羊皮革和Alcantara共同构成了绝对高档的观感,堪称这款车的高成本。

我们喜欢2020宝马X3 M竞赛的5件事

但是,为了平衡,X3 M的比赛让我产生了一些怀疑。

1.这能证明它存在于应对气候变化的世界中吗?

这是一个不容易加油的玩具。加拿大自然资源公司城市驾驶综合评价16.6 L/100 km,高速公路12.1,14.6(我几乎每周都达到14.2的平均水平),可以通过娱乐因素轻松证明自己。任何考虑使用这款车的人都可以忽略燃油成本,选择油耗高的汽油,但这是否意味着他们应该这样做?当然,这并不是这辆车独有的。

问题,但是仍然有待解决。

2.奢侈品买家对镍币的承受能力如何?

这让我转头以为有人会为这辆车支付近六位数的费用,然后感觉很好,因为要为通风的前排座椅,加热的后排座椅和一个全景停车摄像头额外收取3,300美元。也许我的看法已经不对了,这些买家确实不在乎这两种方式,但是在我看来,就好像在这样的小众汽车中,除了满载外,真的不需要提供其他任何东西。

我们喜欢2020宝马X3 M竞赛的5件事

3.如果SUV变得如此好,汽车将如何生存?

随着这些车辆变得越来越好,今天就可以想象一个反乌托邦的未来,每个人都在驾驶完全相同的SUV,它可以完全满足驾驶员所需的一切工作,从而将世界上令人赞叹的敞篷车,双门轿跑车和高级轿车派上用场。到路边。也许这仅仅是时尚趋势的问题,这也将过去。就像这辆车一样出色,我们希望它仍然是更广泛,更多样化的选择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