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运动概念预览最大值

时间:2022-01-07 13:35:0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日产似乎为粉丝们准备了一些东西,提出了一款全新的Sport Sedan概念车,其实可以预见未来的Maxima。

据日产执行副总裁安迪帕尔默介绍,这款概念车“展现了一个充满情感和活力的全新设计方向。它将日产传奇的方法应用于汽车,并将其应用于汽车。”

因此,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一辆结合了真正跑车的比例和设计、浮动中央烟囱和未来信息娱乐系统的汽车。说到动力,这款跑车概念车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300马力(223 kW)以上的发动机功率,并通过运动调谐连接到Xtronic CVT。

当然,日产在汽车设计上也花了很多时间,打造了一款不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且给人豪华优雅内饰的汽车。是的,他们似乎设法获得了一个有趣的组合,并决定采用带有真皮座椅的双色内饰,这与运动方向盘和金属装饰相得益彰。

外观方面,这款特别的概念车带来了未来感,带有“V-Motion”前饰板和镀铬格栅。这类似于日产2014的最新款Rogue。此外,“浮动”车顶为设计增加了一点流畅性,圆滑的外观让Sport Sedan概念车更具吸引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