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似乎比其他任何大型车展都更热衷于CES

时间:2022-01-07 13:51: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似乎比任何其他大型车展都更热衷于2015年CES。一个典型的例子是,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对德国营销团队来说是不够的。除了A7,他们还引入了另一个基于性感Prologue的无人驾驶概念,并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展示。

就像A7一样,它使用大功率激光扫描仪、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来绘制路线,并在必要时让汽车保持在车道上,刹车甚至超车。

然而,正是这位编辑的拙见,让大多数汽车杂志对这个故事产生了误解。在CES上,奥迪不需要另一个自动驾驶汽车概念。真正的独家新闻是,因为Prologue概念预览了未来的A9车型,奥迪实际上是在让我们知道,它想让性能混合动力的旗舰车型。

新的动力系统仍然由4升双涡轮增压V8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组成。但工程师补充说,集成电机可以提供2.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系统的总输出为677 PS(505 kW)和950牛米(701磅-英尺)的扭矩。

因为比S65 AMG的V12发动机更强大,Prologue现在可以在3.5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h。这种方式使它比市场上几乎所有的奥迪车都快,除了铁杆R8竞争对手。效率方面,据说概念可以达到7.9 l/100 km(29.8 US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5 g/km。

记住,虽然还有其他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e-tron车型,但本质上都不是基于RS动力总成。这种组合只能真正适合A9这样的大型车,因为购买成本高,重量略有增加,所以买家不会退缩。

那么,677 PS奥迪概念车量产应该叫什么?RS9电子管.是的,听起来很不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