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PrologueCabriolet呈现潜在A9顶级旗舰

时间:2022-01-07 14:25: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虽然他们不会正式承认,但奥迪肯定会在本十年末投产Prologue。公司的销量和口碑都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但A8却无法与其他更贵更先进的德国旗舰相抗衡。

如今,新的S级轿车似乎广为人知,尤其是新的轿跑车版本轿车已经取代了CL级轿车的空缺职位。奔驰甚至将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敞篷车型,这可能会成为德国有史以来最先进的便携式汽车。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向您展示Prologue概念车的渲染图,以防奥迪决定在每个细分市场与奔驰竞争。渲染是X-孙铁麟设计的结合,我们不能确切地说我们喜欢这个想法。但话说回来,这种车针对的是喜欢时尚旅行的60岁富裕绅士,而不是年轻一代。

如果投入生产,A9敞篷车只会配备最好的奥迪发动机,就像奔驰S-Coupe一样。Prologue概念车的动力总成最近升级了V8双涡轮增压混合动力驱动,所以电动A9绝对有可能。

这款预算有限的劳斯莱斯Drophead将配备最好的技术,包括虚拟座舱、手势MMI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甚至激光大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