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下一款英飞迪QX60的设计曝光

时间:2022-01-07 14:32:51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菲尼迪QX60终于要重新设计很久了。回想一下,中型跨界SUV是在2013年款推出的,最初是在JX。一年后,作为英国英菲尼迪命名策略改变的一部分,更名为QX60,所有车型均使用字母Q前缀。

下一个英菲尼迪QX60的设计被曝光

菲尼迪将以QX60专论的概念预演其下一代QX60的设计,计划于9月24日发布。汽车制造商为最新的QX80做了同样的设计,并在2017年推出了QX80专论概念。

周三发布的预告片让我们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有了一些了解。它意味着比当前一代更强的车辆,并配备了细长的大灯。

下一个英菲尼迪QX60的设计被曝光

QX60的公司表弟,日产探路者,也将重新设计。新探路者的原型已经被发现,所以英国和菲尼迪计划重新设计QX60也就不足为奇了。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这两款车都将在2022年上市。菲尼迪还推出了更小的QX55跨界车,将于2022年上市。

除了有三排座位之外,英国菲尼迪还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其新QX60的信息。V-6可能仍然是基本的动力系统,混合动力选项可能会有回报。目前的QX60在2017年后失去了混合动力选项。也有可能我们会看到,CVT仍然是唯一的变速箱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