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即将上市的电动悍马将拥有可移动车顶

时间:2022-01-07 14:47:37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通用汽车将复活其大型悍马作为纯电动越野车,并透露卡车将有一个可移动的车顶。

与Jeep herdsman,《角斗士》(角斗士和即将上市的福特Bronco)一样,新款GMC悍马将配备可移动的车顶面板,这样乘客就可以享受在户外驾驶的乐趣。到目前为止,通用还没有确认太多关于其所谓的“超级卡车”的信息,除了考虑到我们对悍马的巨大和沉重的期望,它将有1000马力,输出11500磅-英尺的扭矩,并在大约3秒钟内达到高速公路速度。

虽然听起来很疯狂,但是电机的扭矩计算是不一样的。现实世界中的数字可能会更少,但我们仍然应该期待令人印象深刻的输出,以便为EV卡车提供所需的牵引力、牵引力和越野能力。

2022款GMC悍马应该很快就能亮相,2021年秋季上市。这款电动汽车原定于5月20日首次亮相,但揭幕时间已重新安排,新日期尚未确定。

对于许多汽车制造商来说,皮卡是利润丰厚的细分市场,尤其是三巨头(通用汽车、Ram和福特)和电动卡车是下一个前沿领域。第一家使用电动卡车上市的汽车制造商可能处于有利地位,因此竞争开始。福特还在研发F-150的电动版,全电动的Rivian R1T和Bollinger B2都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特斯拉Cyber卡车也吸引了不少粉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