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通用汽车对尼古拉电动卡车的20亿美元投资得到提振

时间:2022-01-07 15:02:29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如果股市证明不足,电动车市场肯定会升温。事实上,这一类别的势头如此之大,以至于即使是可能嘲笑非汽油动力汽车的传统汽车制造商最近也加入了进来。最新的例子是什么?通用汽车刚刚以20亿美元收购了电动卡车初创公司尼古拉的股份。

通用汽车20亿美元的投资

股权代表着这家新兴公司11%的股权,也是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作为交换,尼古拉将能够使用通用汽车经过安全测试和验证的零件。经典汽车制造商还将设计、认证、验证和制造Nikola Badger电池(包括电动和燃料电池版本)。

尼古拉创始人兼执行主席特雷弗米尔顿(Trevor Milto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通用汽车是世界上顶尖的工程和制造公司之一。”“没有比这更好的合作伙伴了。”

尼古拉可能是自特斯拉以来最受关注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它专注于电动卡车。除了更传统的电池电动设计,它还提供了经常宣传但很少使用的氢电动力总成,从而使其脱颖而出。前者是全球机制的资源在发展中特别有用的地方。

通用汽车20亿美元的投资

米尔顿在声明中继续说道:“我们可以一起访问所有程序的已验证部分、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技术以及准备投入生产的数十亿美元的燃料电池程序。“尼古拉斯立即获得了数十年的供应商和制造知识,验证和测试了可以投入生产的电动推进器,世界级的工程技术和投资者的信心。最重要的是,尼古拉斯的成功符合通用汽车的既得利益。”

尼古拉有几款正在开发的半卡车车型,这只是通用汽车看到高增长潜力的一个领域,但随着目前形势的发展,这种竞争已经不多见了。该公司认为,燃料电池将在半卡车市场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它们比汽油或柴油更高效,并且车辆类型对于从食品到其他车辆的几乎所有运输仍然至关重要。然而,议程上的第一件事是Nikola's Badger,这是一款今年2月宣布的皮卡,计划于12月首次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