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2021款雪佛兰Tahoe: 6个优点3个缺点

时间:2022-01-07 15:32:52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2021款雪佛兰Tahoe必须变得更好——一个大的更好——才能在任何机会对抗它的主要竞争对手福特远征。在全尺寸SUV中,远征在舒适性、驾驶室质量和驱动力方面都提高了标准。对于2021年的Tahoe,雪佛兰的工程团队着手解决之前车型的缺陷(第三排座椅窄、载货地板高)和突出缺陷(各种发动机)。

2021年雪佛兰Tahoe:6个优点和3个缺点

最近驾驶的2021款Tahoe High Country Model无疑让日产无敌车队、丰田红杉等老牌竞争对手黯然失色。其全新的独立后悬架、更长的轴距、扩展的座舱、帅气的仪表盘设计以及更强大的动力总成系统,都极大地推动了这款SUV的履历。然而,在全尺寸SUV的统治力争夺战中,雪佛兰是否超越了远征?

要阅读评论家亚伦布拉格曼对2021年雪佛兰Tahoe的看法,请点击上面的链接。为了快速回顾太浩的最佳属性和一些仍需注意的事项,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

2021款雪佛兰Tahoe:六大优势

1.V-8发动机功率

Tahoe标配5.3升V-8,可提供355马力和383磅-英尺的扭矩。我们的Tahoe采用了顶级的高乡村装饰,并配备了四驱和更强大的6.2升V-8,可提供420马力的动力和460磅-英尺的扭矩。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我们称赞了这台发动机的性能以及它与10速自动变速箱完美配合的工作模式。虽然探险队使用的双涡轮增压V-6是一台出色的发动机,但我们承认V-8的“隆隆声”适合太浩的个性。

2.可选柴油六缸

今年晚些时候,一台涡轮增压柴油3.0升六缸发动机将加入Tahoe产品阵容。在最近的2020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驾驶中,我们非常喜欢这款发动机。柴油发动机的马力为277马力,扭矩为460磅-英尺,对于那些需要增加牵引力和长途驾驶以提高燃油经济性的人来说,柴油发动机可能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3.新的后悬架

即将离任的太浩坚固的后轮轴正式成为过去。睁开你的眼睛,因为全新的独立后悬架改变了雪佛兰全尺寸SUV的游戏规则:骑行比以前更流畅,更容易操控(虽然在整体敏捷性方面,我们还是给远征点了点头)。更好的是,悬挂使得雪佛兰大大增加了储物空间,提高了第三排座椅的位置。

2021年雪佛兰Tahoe:6个优点和3个缺点

4.大幅改进的三线

有人提到进入第三排吗?《塔霍号》最后一节,建议你在剪刀石头布的游戏中提升技能,因为被降职后有一次不愉快的冒险。得益于6.7英寸的长度和4.9英寸的加长轴距,2021款Tahoe成为了一个更加舒适的地方,无论坐在哪里都可以花时间。

5.头等舱

你可以期待这是一个探险队比太浩保持更大优势的领域。然而,在我们的“High Country”之旅中,塑料、皮革甚至座椅的滚边质量都表明雪佛兰非常重视制造机舱,没有任何借口。当内饰看起来如此之好并且运行良好时,豪华徽章似乎是多余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伸缩式中央扶手,可向后滑动,为坐在第二排的人提供方便的杯架,并为前排乘客提供隐藏的储物区。

6.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

雪佛兰提供了易于使用的信息娱乐系统,安装在Tahoe上的系统也不例外。仪表板上的10英寸触摸屏非常直观,并且具有用户友好的菜单。它还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并包括Wi-Fi热点。

2021款雪佛兰Tahoe:三大劣势

1.大型SUV,渴望加油

2021款Tahoe是一款宽敞安静的SUV,适合长途旅行,但请一定要有加油的预算。我们44测试仪中的6.2升V-8发动机返回了EPA估计的14/19/16 mpg城市/高速公路/综合油耗。这比2020年的Tahoe还渴,但Chevy说这辆卡车更大的尺寸是罪魁祸首。幸运的是,即将推出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将提供更省油的发动机选择。

2.还是不如探险队敏捷。

福特探险队在感觉比实际尺寸小得多方面做得很好。虽然2021年Tahoe的驾驶更加流畅,操控性也有所提升,但远征在驾驶和控制动态方面还是有优势的。然而,这里的差距比以前小得多。

3.所以很多越野车都不便宜

把太浩放在车库里不可避免地要花很多零钱。基本Tahoe LS起价为50,295美元。我们测试车的基本价格是73,895美元;有很多可选的花式功能,总价超过8万美元。虽然不便宜,但雪佛兰喜欢指出太浩湖比远征修剪便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