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2021款奔驰AMG GLE63 S Coupe配备603马力 售价11.705万美元

时间:2022-01-07 18:17:42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最新的奔驰GLE轿跑车想表达你对豪华跨界SUV的期望和定义。这个词是“再见”。

奔驰AMG GLE63 S Coupe将于20年后在展厅亮相。这是一款外形酷似轿跑车的帅气SUV,配备电动双涡轮增压V-8、22英寸车轮和运动调节空气悬架系统。

2021 梅赛德斯-AMG GLE63 S Coupe搭载603马力,标价117,050美元

它将位于疲软的GLE Coupe和梅赛德斯-AMG GLE53 Coupe之上,2021年起价为117,050美元。

和任何AMG车型一样,它是从内部开始的。AMG的手动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以产生603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与48伏电气系统配对,它可以为发动机提供21马力和184磅-英尺的功率,包括在某些情况下更快的初始加速。9速自动变速箱为所有22英寸车轮提供动力。

梅赛德斯-AMG表示,这款敞篷SUV将在3.7秒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小时,达到174英里/小时的电子极限。

2021 梅赛德斯-AMG GLE63 S Coupe搭载603马力,标价117,050美元

动力总成有七种驾驶模式,可以改变发动机响应、变速箱、悬架和转向,包括:舒适、运动、运动、个人、比赛、越野和防尘。

标准空气悬架、自适应阻尼器和主动侧倾杆将有助于保持掀背车在高跷上直立,并与48V电气系统连接。有三种悬挂模式与驾驶模式分开:舒适、运动和运动。该系统可以调平分频器,以适应重载,并在超过74英里/小时的速度下降低GLE63 S Coupe的燃油效率。

为了控制车轮打滑并帮助加速出弯,标配了电控锁止式后差速器。

制动能力来自六活塞固定前卡钳,可容纳15.7英寸前转子,后转子有单活塞浮动卡钳和14.6英寸制动盘。陶瓷制动盘的升级版本将出现在选项列表中,以消除质量并防止制动器在赛道上烹饪。

2021 梅赛德斯-AMG GLE63 S Coupe搭载603马力,标价117,050美元

GLE63 S Coupe在漂亮的SUV上看起来很生气。Panamericana格栅立即将GLE63 S Coupe与Affalterbach的其他性能车连接起来,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准备吸入所有空气,为涡轮增压V-8发动机供气。

倾斜的车顶线条延续了其他GLE Coupe车型的特点,但挡泥板使GLE63 S Coupe具有斗牛犬般的外观。向后,AMG的特殊四边形矩形排气塞使4.0升的歌曲通话。

内部方面,GLE Coupe采用纳帕皮革、AMG徽章、带铝制换挡拨片的三辐平底AMG方向盘和AMG驱动单元方向盘按钮进行AMG处理,可即时改变车辆参数。碳纤维装饰条覆盖仪表板和车门。

如果你不是跑车迷,还有一个正规的奔驰-AMG GLE63小号。它有相同的机械装置,但机舱更大,2021款的起步价更低,为11.5万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