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福特发布2021款福特GT

时间:2022-01-08 03:17:52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2020年,当福特GT获得动力提升和未上漆碳纤维表面处理时,其他更新正在进行中,但对于2021年车型年来说,情况似乎温和了许多。

福特宣布2021年福特GT

福特周六在推特上发布了2021 GT,展示了一个新的带有可定制颜色的图形包,将用于超级跑车。

该帖子显示了三种可能的颜色组合,每种颜色都由汽车侧面进气口周围的对比条纹和用于侧面后视镜盖的相同对比颜色来标记。组合还显示,主体颜色延伸到尾翼。

考虑到2020 GT是2月份才公布的,2021 GT的投产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这意味着福特可能计划在未来宣布2021 GT的其他更新。

福特宣布2021年福特GT

福特目前计划在2022年底生产GT。福特在2018年表示,计划总共生产1350辆原型车。不过,正如福特此前所说,它只计划生产1000辆原型车,这个数字可能还会增加。

目前的2020 GT起价为50万美元,配备3.5升双涡轮增压V-6,可输出660马力。考虑到最后一个剩余GT槽的申请流程始于2018年,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已经售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