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现代木栅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在澳大利亚发售

时间:2022-01-08 04:33:20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Palisade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当地上市。这一确认是在本周的媒体演讲中宣布的。

2020年澳大利亚现代木栅-1

Palisade最初于2018年底发布,自2019年开始在部分海外市场销售。但这是澳大利亚全新的车型,在尺寸和价格上都超过了圣达菲。当地规格、内饰等级和价格将保留至发布。

现代确认我们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将有一个3.8升的V6汽油只连接前轮驱动和一个2.2升的涡轮增压柴油只配备全轮驱动。两者都使用八速自动变速器。

2020年澳大利亚现代Palisade-备用轮胎

据现代汽车全球网站显示,V6的功率为217kW,355Nm。在前轮驱动的七座车型中,0-100 km/h的速度列为7.8秒。装有AWD的七座柴油发动机在10.5秒内被认领。这些时间离圣达菲不远,动力系统几乎相同。

你可能会奇怪为什么我们提到“七座配置”,比如还有其他东西可用?嗯,这里没有五个人的座位,但是帕利萨德可以在海外使用,有七八个座位。澳大利亚分公司已确认将在当地提供这两种布局。

2020年现代木栅内部

联邦汽车工业协会尚未对新车型进行分类。然而,预计它将进入与圣达菲、马自达CX-9、丰田克鲁格和日产探路者相同的细分市场,这“远低于7万美元”。这不是现代汽车第一次在同一个细分市场与两款车型竞争。场地推出后,将坐在科纳同一个品类,虽然FCAI推出了全新的轻型SUV品类和位置落入此点。

给媒体展示了一个海外的左舵驾驶的例子,可以用来挖掘和玩耍。我们必须说,规模和存在是压倒一切的特征。它看起来像金属。高挑的引擎盖和腰线、扁平的车尾和加长的车顶,都营造出一种恢弘大气的姿态。

2020年现代木栅

技术上,Palisade比200系列丰田陆地巡洋舰短10毫米。但是它比圣达菲长210毫米。它也比圣达菲宽85毫米,高4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实际上比陆地巡洋舰长50毫米。

然而,Palisade不会是同类中最大的SUV。在马自达CX-9中,尺寸为95毫米长,轴距为30毫米长。而且高度和宽度非常相似。行李空间等级(从海外规格换算而来)为:第三排510升,第三排1297升,最后两排2447升。和CX-9(230L/810L)相比,还是很不错的。

2020-2021现代澳大利亚未来计划 1

虽然在澳大利亚的完整功能列表尚未确定,但海外规格的一些亮点包括多达16个杯架、7个USB端口、全部三排天花板气候通风口(可能只适用于澳大利亚的高端车型)、安装在后备箱外的全尺寸备胎(工程师确认这也适用于澳大利亚规格的车型)、现代汽车集团配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全新10.25英寸触摸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