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内塔在日内瓦发布之前展示了全新的450千瓦超级跑车

时间:2022-01-08 06:51:2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Ginetta的六速顺序变速箱有一个强大的多片离合器,可以将动力传递到后轮。离合器通过短碳纤维传动轴向差速器传递动力。

得益于上面提到的减重措施,加上全碳纤维浴缸和车身,它的重量只有1150公斤——与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轮等中级发动机的竞争对手相比,减轻了150-350公斤。

此外,由于前中置V8几乎位于车内中央,因此重量分布接近完美的49/51——它被推得很远,驱动轮与挡风玻璃雨刷垂直对齐。

皮下,配备四角推杆操纵的双叉臂悬架,骑在一组交错排列的中央锁止合金车轮上(前轮19英寸,后轮20英寸),搭配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前排275/35,后排305/30。隐藏在这些交错的轮圈后面的是一套爱尔康碳纤维刹车。

Ginetta的最新制造成就比该公司生产的任何一款公路车都要大,长度为4640毫米,轴距比其任何一款前辈车型都要宽约100毫米,长约200毫米。

吉内塔虽然具有轻便、高性能的特点,但与标准设备(包括自动头灯、气候控制、卫星导航、倒车摄像头、电子驻车制动以及吉内塔不寻常的驾驶员)相差甚远,辅助设备包括牵引力控制和ABS。

小部分人听到它的靴子大到可以装两套高尔夫球杆也会很高兴。

目前,今年将生产20辆汽车,其中14辆已经售出。然而,当工厂达到满负荷生产时,目标是每年生产30至50辆汽车。

官方价格尚未公布,尽管它暗示在英国不到40万英镑,约合72.2万澳元。

关于其性能数据和官方定价的详细信息,以及它的重要名称,将在3月7日开始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