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城市电动车内饰采用了精妙的现代材料

时间:2022-01-08 07:09: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0年全新本田e全电动汽车在欧洲上市时,将拥有直观先进的全角度数字仪表盘。

本田全新都市电动车的内饰采用了精妙的现代材质,补充了其简洁简洁的外观风格,一旦进入车内,就呈现出“轻松现代的感觉空间”。

全宽数字仪表盘由五块整齐集成的高分辨率彩屏组成,占据了汽车仪表盘的整个宽度。仪表板的两端都有侧视镜系统屏幕,因此不需要传统的侧视镜。数字后视镜可以提供更宽的视野,中央摄像头后视镜系统的显示屏可以作为补充,可以中继来自中央后摄像头的图像,从而进一步扩大驾驶员的视野。

驾驶员前方的8.8英寸TFT仪表显示屏可以显示关键车辆信息,包括电源和充电状态、选择的驾驶模式和安全功能细节。

本田全幅数字仪表盘的核心是双12.3英寸液晶触摸屏。这些主要的信息娱乐显示器可以显示一系列应用和服务。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具有高度直观性和完全可定制性,其设计目的是“最大限度地提高汽车的可用性,使其成为充分融入车主现代互联生活的交通方式”。

该界面具有熟悉的智能手机风格的可用性,并有滑动控件来浏览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内容可以在两个屏幕上轻松交换,这样驾驶员就可以轻松方便地使用两个屏幕上的内容。该功能允许乘客将导航说明等内容刷入驾驶员视线。由于双屏设置允许并排显示两个应用程序,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可以独立选择和查看单个应用程序。例如,当驾驶员遵循导航指令时,前排乘客可以搜索音乐播放列表。

您也可以使用语音命令通过本田个人助理访问连接的服务和应用程序,方法是说“好的本田”,然后是问题或说明。机器学习使技术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好地理解个人声音,从而帮助它提供更准确的响应。

完整的内置应用套件可以通过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以无缝的智能手机影像作为补充。

本田新推出的紧凑型电动汽车是该品牌最新承诺的关键部分,即到2025年,其欧洲销量将100%采用电动技术。本田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以原型车的形式亮相。这是本田面向欧洲市场的首款电池电动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量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