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雷诺英国公司向佐伊提供现金和壁挂盒

时间:2022-01-08 08:03:44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雷诺为英国的新车购买者提供了一系列电动汽车折扣,全电动New Zoe的最高价格为1000英镑,而新款Clio Hybrid和新款Captur插件的定金为500英镑。

雷诺英国公司向佐伊提供现金和壁挂箱

随着欧洲国家推出更严格的排放目标和更高的电动汽车溢价和补贴,雷诺增加了报价,以吸引更多的司机使用无排放汽车。在德国,除了德国政府最近决定的补贴外,雷诺还提供额外的补贴。在英国,雷诺将在今年9月30日前以1000英镑的价格出售纯电动New Zoe,或以500英镑的价格购买全新Clio Hybrid和全新Captur Plug-in车型。

新Zoes将按2年内每月0% PCP的年利率支付,并提供免费壁挂式家用充电盒。购买所有新Captur插件的用户也可以使用免费的Wallbox。

在秋季的本次优惠活动结束后,雷诺的纯电动Kangoo ZE将与英国市场的新衍生车一同发售——商务版的Kangoo在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带来了“很多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