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整理发布:Magnachip Semiconductor正开发下一代OLED DDIC

时间:2022-01-08 08:47:23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2022年1月8日整理发布:盖世汽车讯 1月6日,系统芯片制造商Magnachip Semiconductor宣布正开发用于汽车显示器的下一代OLED DDIC,以扩展

2022年1月8日整理发布:盖世汽车讯 1月6日,系统芯片制造商Magnachip Semiconductor宣布正开发用于汽车显示器的下一代OLED DDIC,以扩展其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驱动器集成电路(OLED DDIC)产品阵容。

近年来,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的不断普及大大刺激了汽车半导体的需求,这对于信息娱乐和驾驶安全的快速发展至关重要。Magnachip正开发基于40nm工艺技术的汽车OLED DDIC,该技术旨在用于中央堆栈显示器和仪表盘显示器。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上半年向欧洲高端汽车制造商供应新产品。

下一代DDIC支持广泛的分辨率,包括FHD,且适用于刚性和柔性OLED显示器。该DDIC将被打造为“一体化解决方案”,即源极驱动器、栅极驱动器和时序控制器都将集成在单个芯片上。因此,高性价比显示面板生产可使用更少的组件。

Magnachip首席执行官YJ Kim表示:“基于我们的行业领导地位,以及与客户密切合作开发产品的传统,我们将有信心进军OLED DDIC汽车市场。车辆搭载基于我们下一代OLED DDIC技术的显示器可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功能性和便利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