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06日最新消息:保时捷和奥迪电动车在澳大利亚上市

时间:2022-01-08 08:48:25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那么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信息,有哪些小伙伴互联网值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那么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信息,有哪些小伙伴互联网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有关互联网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奥迪和保时捷都在澳大利亚推出了电动汽车。经过多次生产延迟后,奥迪推出了首款电动汽车,e-tron SUV和Sportback twins。保时捷Taycan将于2020年12月抵达澳大利亚。

保时捷和奥迪电动车在澳大利亚上市

奥迪的e-tron电动SUV和Sportback双胞胎将于6月19日在澳大利亚的指定经销商和在线商店开始销售。首次交付给Antipodean国家/地区的订单将于9月开始。

两种型号都有两个等级。50和55。50的起价为137,700美元,55的起价为146,700美元。Sportback版本增加了11,000美元(所有价格均为澳元)。奥迪将从发布会开始提供第一版,价格分别为159,600美元(e-tron)和169,950美元(Sportback)。每个电池电动汽车仅提供70个示例。

来自另一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的保时捷Taycan将于2020年12月到达澳大利亚。到目前为止,澳大利亚仅售出了几辆电动汽车,而这将是最昂贵的。

保时捷首款全电动汽车的三种变体于2019年9月在柏林首次亮相,从`` 入门级'' Taycan 4S开始,其价格在191,000澳元起。中档Taycan Turbo起价为269,100美元,其中最豪华,功能最强大和最昂贵的是Taycan Turbo S,起价为339,100美元。以上所有价格均以澳元计,未计公路成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