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奔驰接受E级PHEV订单

时间:2022-01-08 11:17:45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奔驰已经开始销售E级车的车型更新,包括轿车和旅行车。新的阵容还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有7款新的E级车。

梅赛德斯接受E级PHEV的订单

虽然在3月份宣布变更时,仍有7个版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讨论中,但在订购流程开始时,现在只能订购5辆混合动力汽车。这些基本上是插入式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90千瓦。

对于各种车型,奔驰将电驱动与各种内燃机和车身造型相结合。例如,E 300 de可以配备两升柴油发动机(143 kW)作为汽车和旅行车,每个都由后轮或全轮驱动。所有版本的柴油插件都有225千瓦的系统输出,根据发布的消息,它们的电功率范围从45到53 WLTP公里。汽油PHEV e300e 4 matic(155千瓦,两升,四缸)最初将只作为汽车销售,顾名思义,只作为四轮驱动车型。

根据戴姆勒的数据,PHEV E 300 e 4MATIC汽油的起步价为59,059.70欧元。最便宜的版本是柴油PHEV,后轮驱动是轿车(E 300 de)。底价57453.20欧元。E 300 de 4MATIC四驱车型的价格至少为60,190.20欧元,而柴油TPH敞篷旅行车的价格为2,790.55欧元。

其余两个PHEV版本计划在下半年发布:正如梅赛德斯电动汽车发言人所确认的,两个汽油PHEV E 300e将用作汽车和本地车型。这些产品的价格还没有公布。

此次改装还将包括一些设计变化(如大灯、尾灯、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以及新的辅助系统,如拥堵辅助系统、转向辅助系统和带有基于距离的速度调节的Distronic巡航控制系统。此外,新的方向盘现在将能够电容性地检测驾驶员是否把手放在方向盘上。奔驰还将在E级车中引入MBUX信息娱乐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