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2020年马自达2价格和功能更新

时间:2022-01-08 11:32:26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马自达在2020年更新了其受欢迎的城市舱口盖和汽车,增加了额外的安全套件,并相应调整了价格。

产品阵容已经完善,目前只有三款变体可选,从G15 Pure到G15 Evolve,再到G15 GT顶级产品。轿车和掀背车都有,虽然不是每个车型都有。

2020年马自达2的更新价格和功能透露

过去,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马自达2是手动Neo,售价15570美元,虽然这个系列现在从G15 Pure开始,它最便宜的手动外观是20990美元。选择自动变速器将增加2000美元。您可以选择车身样式,无需额外付费。

G15 Evolve只能作为自动舱门使用,价格为24490美元,而G15 GT的价格为25990美元。顶级车型只能作为汽车使用,但可以作为掀背车或轿车购买。

2020年马自达2的更新价格和功能透露

每台马自达2都由一台1.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向前轮发送82kW和141Nm的动力。

在自动装扮中,声称的综合油耗为5.3L/100km,而手动挡增加到5.4l/100km。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现在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而主动安全在整个系列中得到了增强——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测和后交叉路口报警是每个车型的标准配置。

2020年马自达2的更新价格和功能透露

Evo和GT车型获得交通标志识别和自动调光后视镜,每个高规格版本都配备了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360度摄像头。

马自达2的视觉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格栅,保险杠和大灯。

估计77%的马自达买家会选择基础级别的Pure模式,其中16%的消费者选择Evolve,只有7%的消费者选择顶级车型。

2020年马自达2的更新价格和功能透露

虽然看到手动变速箱仍然令人惊讶,但马自达估计,只有6%的马自达2购买者会想要三踏板版本。预计孵化类型占销售额的85%。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