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让我们的Model3获得特斯拉FSDBeta的批准 我们需要通过安全评分

时间:2022-01-08 14:11: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要求在我们的长期Model 3上参观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本。

我们在谨慎驾驶,努力达到及格的安全分,这样在10月8日有更多的入选司机获奖时,我们就可以对软件进行测试。

我们在密歇根州安阿伯的总部周围建立了一个大约70英里的驾驶环路,以便在软件向公众发布时进行测试。

两年前,我们在2019年租了一辆特斯拉Model 3,这样我们就可以测试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系统,但我们还在等待软件向公众发布。我们一直在查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推特,以获得该软件完整版本的最新消息。现在,由于新的请求功能,我们可能离获得FSD测试版又近了几步。

作为近期软件更新的一部分,特斯拉新增了一项功能,车主可以提前申请全自动驾驶测试版,部分特斯拉车主已经使用了几个月。这仅适用于配备全自动驾驶套件的汽车,现在每月的费用为1万美元或99美元或199美元,具体取决于您拥有的自动驾驶版本。我们要求参观我们的长期测试车,特斯拉现在将考虑我们在新安全评分中的位置,然后(希望)允许我们访问Beta软件。然而,特斯拉并没有解释什么是及格分数。这意味着马斯克Beta版10.2将于10月8日周五发布,我们希望我们的分数足以获得访问权限。

让我们的 Model 3 获得特斯拉 FSD Beta 的批准需要通过安全分数

驾驶员的安全评分基于五个因素:前碰撞警告、突然刹车、急转弯、不安全跟随和强制自动驾驶脱离。特斯拉表示,根据媒体设置捕获的前方碰撞警告每1000英里记录一次。任何超过0.3克的重量,或者速度在一秒钟内下降超过每小时6.7英里,都被视为紧急制动。径向转动测量超过0.4克,这是我们经常超过的。只有当车速超过50英里/小时时,不安全的跟随距离才会计入安全分数。

最后一个因素,自动驾驶的离开,似乎是特斯拉对众多与自动驾驶相关的特斯拉汽车碰撞监管调查的回应。自动驾驶仪将保持25秒,然后发出视觉和听觉警告,三次警告后关闭。我们与来自不同汽车制造商的其他16辆汽车一起测试了该系统,发现所有这些汽车都可能被骗离开座位而没有司机。

我们的安全分数一开始很难,因为在我们的车离开赛道进行40,000英里测试之前,我们收到了更新。加速、高速制动、防滑垫测试对通过安全评分不理想。让我们得60分(满分100分)。行驶100多英里后,我们目前的分数是73(满分100分) (当天80分),但我们正在努力获得及格分数,因此可以测试FSD Beta。

我们在密歇根州安阿伯的总部周围建立了一个70英里的环路来测试该系统,我们将在获得Beta版本后立即运行该系统。同时,您可以在这里查看我们首次试用特斯拉自动驾驶驾驶员辅助系统的结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