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7日最新消息:海马Prima发动机综合情况如何?

时间:2022-01-08 19:17:38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随着我国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很多行业已经实现了国产化进程,尤其是一些国内自主产品,也已经出现在国际市场上。曾经,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很多产品都需要进口,尤其是汽车制造业的三大部分,需要国外产业的帮助。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国很多自主汽车制造品牌已经实现了自主生产。

海马普力马的发动机综合情况如何

海马就是这样一个独立的厂商,它的汽车产业是自主生产的。Prima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属于7座MPV。那么,这款车的发动机综合情况如何?

其中,1.6L车型采用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这款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8.2 KW,最大扭矩158Nm,性能在国内同级别发动机中处于领先地位。优化后的HA-VVT-1.6发动机具有高功率输出、低排放、低油耗、环保节能的特点,排放达到欧IV标准,有升级为欧V排放标准的潜力。匹配的变速器是欧洲著名变速器公司Punch生产的VT2 CVT无级变速器,是一款智能8模式6速无级变速器。

海马普力马的发动机综合情况如何

VVT CVT的黄金动力总成组合,实现了动力与节油的完美平衡,直接为车主降低了油耗负担和养车成本,经济性能优异。这套动力总成的完美结合,既保证了驾驶舒适性,完成了商业使命,又为车主带来了经济效益。

海马普力马的发动机综合情况如何

总的来说,Prima的发动机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系统的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方面。而且这款车虽然是自主品牌,但是在很多方面都能赶上合资品牌,所以这款车的整体动力系统还是相当不错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