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电子产品占汽车上市价格的40%

时间:2022-01-09 03:17:44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20世纪90年代可能是汽车史上内燃机最好的十年。当时,计算机化真正开始释放研究、设计和开发的潜力,OBD扫描软件和ECU编程,从而带来了世界上前所未有的可靠性和性能。

电子产品占汽车标价的40

如今,越来越多的电脑化已经成为汽车的优点和缺点,因为消费者越来越期望汽车的可靠性不如智能手机,他们需要以大约相同的频率进行更换。德勤最近的一项分析显示,电子产品占新车标价的40%,而且这一趋势似乎只是在上升。

好看的

电子产品占汽车标价的40

只要在电视上看了不少汽车广告,就能揭示出汽车厂商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必须使用蓝牙)、全景天窗、通风座椅等广告功能上的投入。同时,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行人预警等驾驶员辅助系统已经达到自动化水平,甚至落后于自动驾驶技术的进步一步,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很快将彻底改变世界的道路。

但是,那些吹嘘可靠性的汽车制造商怎么了?嗯,对于更喜欢一次性产品而不是终身拥有和维护的公众来说,这不是一个大问题。

电动车辆

电子产品占汽车标价的40

而汽车司机对德勤报告的意见指出,摩尔定律已经在汽车行业生效。摩尔定律认为,即使同期成本降低一半,微芯片上的晶体管数量也将每两年翻一番。然而,谁愿意为特斯拉买单呢?谁知道电子产品肯定要花很多钱?而且,特斯拉所有的电子产品在这里的统计中都扮演了什么角色?德勤预测,到2030年,电子产品将占到新车价格的45%,所以赶紧买特斯拉gub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