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雷克萨斯IS 300 F Sport全新限量版拥有黑色蒸汽镀铬饰条

时间:2022-01-09 08:47:19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雷克萨斯宣布推出IS 300 F Sport全新限量版特别版。特别版名为2019款雷克萨斯IS 300 F运动黑线特别版。雷克萨斯将只生产900辆汽车。

雷克萨斯IS 300 F Sport新限量版具有黑色蒸气镀铬饰边

与IS 300 Sport系列的其他车相比,这款车具有独特的功能和其他细微的变化,使其具有定制化的外观。限量版可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IS 300 F Sport车型上订购。这款车与普通IS 300最显著的区别之一就是18英寸辐条轮毂,采用黑色蒸汽镀铬涂层。

雷克萨斯IS 300 F Sport新限量版具有黑色蒸气镀铬饰边

不管车身是什么颜色,车都会有一个黑色的后视镜。选项包括超白、黑曜石和原子银。所有特殊游乐设施都有黑色Nuluxe座椅、侧垫和带红色装饰的座垫。座椅、中控台和扶手上都有红色装饰。

雷克萨斯IS 300 F Sport新限量版具有黑色蒸气镀铬饰边

骑手还将获得一个加热的黑色木质装饰方向盘。所有Black Line汽车都使用标准导航和三光束LED大灯。后轮驱动版本配备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41马力,自动变速箱为8速。全轮驱动版本接收3.5L V6,可产生260马力的动力,拥有6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