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福特F150要到2021年才能付款

时间:2022-01-09 09:45: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假期即将结束,我们相信你会为家人在假期里省下的所有钱感到高兴。尽管许多汽车制造商一直在为他们的汽车提供惊人的折扣,但福特采用了一种漂亮的支付方案。

2021年福特F-150到2021年为止无需付款

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福特宣布了一项涉及整个产品系列的交易,该交易将持续90天。是的,你没看错。它适用于整个产品系列,包括2021年的福特F-150,很快就会到达经销商手中。

这是通过CarsDirect的爆料,也证实了全尺寸卡车是新支付计划的一部分。但请注意,这是延期付款交易,这意味着付款开始日期只能提前90天,不会被完全删除。

此外,如果你今天计划资助F-150,你可以放心,你将在2021年开始支付卡车。CarsDirect还指出,对于F-150,F-150最长36个月的APR融资可达2.9%。卡车。如果延长到48个月和60个月,APR将分别增加到3.9%和4.9%。

还有一点,CarsDirect找到了拯救2021款F-150的其他方法。该网站提到,福特信用提供1000美元的融资奖金,而XLT内饰在现金购买时可以享受1500美元的折扣。还有隐藏的奖金,比如高达2250美元的装备折扣。

除了年底的庆祝活动,黑色星期五也即将结束,所以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会提供一些疯狂的折扣和支付方案。

标签:
最新文章